中共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党组组织党员干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5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市统计局党组接到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后,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制定了《呼和浩特市统计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方案》,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抽调71名同志,分赴不同岗位参与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凤仙带队,共计11名同志组成的疫情防控突击队,包联赛罕区怡水园社区;组织在职党员、在职干部职工主动到居住地社区报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选派优秀同志赴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赛罕区金河镇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同时,为在基层一线工作的党员干部发放《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疫情防控工作手册》,并要求党员自觉亮明身份,冲锋在前,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的人力、物力支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干部在社区党组织的领导下,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挨家挨户登记人口信息和身体状况,发放告知书、宣讲疫情防控知识,协助社区在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参加疫情防控的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担当作为、无私奉献,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电脑版 | 触屏版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696号 蒙ICP备19004523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