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党组“七一”前开展“送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按照局党组“六个一”学习教育要求,6月30日,中共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党组开展“送学”活动,在“七一”前送去精神食粮的同时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这次“送学”活动由机关党委牵头,各党支部配合组织实施,为离退休老党员送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学习资料和部分杂志,用饱满的精神食粮慰问老党员。同时,询问离退休老党员有无生活困难,对局党组工作的意见建议等。

离退休老党员对“送学”活动表示欢迎,对局党组的慰问表示感谢,部分离退休老党员与党务干部一起回忆统计事业的发展过程,勉励年轻干部珍惜工作时间,努力争创佳绩,为新时代统计事业添砖加瓦。

电脑版 | 触屏版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696号 蒙ICP备19004523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