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机关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意识形态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8-03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市统计局机关党委按照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要求,第一时间安排局机关7个党支部,全体党员收看意识形态专题网络直播。本次网络直播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文化安全与意识形态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兼秘书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研究员朱继东博士讲授,题为《新时代意识形态安全面临的挑战和应对》,受到广大党员干部的欢迎,普及了当前意识形态安全形势,深化了意识形态安全的理解,增强了党员干部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学习期间,局机关各党支部以分组学习形式进行,共有68名党员干部参与培训。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一岗双责”,促进党建融合,为在新时代统计工作中防范意识形态风险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电脑版 | 触屏版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696号 蒙ICP备19004523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