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党组开展为离退休老党员“送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4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为自觉用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六个一”学习教育载体,及时传达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确保每位离退休老党员“不缺课”。1028日,中共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党组开展为离退休老党员 “送学”活动。

送学”期间,机关党委同志为离退休老党员送去局党组近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资料,通报了局党组扎实履行统计职能、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听取了他们对局党组学习教育的看法和建议,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现状和身体状况,并送去体检卡。老党员们表示,感谢党组织的深切关怀,今后一定加强自身学习,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的初心、永葆政治本色。


电脑版 | 触屏版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696号 蒙ICP备19004523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