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呼和浩特市统计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7次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11月27日,中共呼和浩特市统计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7次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按照局党组印发的《关于认真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开展专题研讨交流。与会党员、干部谈认识、谈体会、谈思路,通过广泛深入讨论,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决策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大家表示,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要通过多种渠道和形式,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加深对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把握,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来,为全市努力开创新时代统计事业新局面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担当作为。


电脑版 | 触屏版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696号 蒙ICP备19004523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