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11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8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1216日,市统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11次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党员所属科室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会上,开展了党员干部理论武装测试;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22期《求是》杂志发表重要文章—《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发挥法治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局党组《关于印发<中共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党组关于十二届市委前七轮巡察发现共性问题反馈意见排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方案>的通知》精神;《中共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党组印发<关于十二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发现共性问题整改方案>的通知》精神;《呼和浩特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便民利企九条措施》;中共呼和浩特市纪委办公室《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关于四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的通报》。

会上,3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进行研讨交流,并安排布置了近期重点工作和下次党员大会事项。同时,对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三组的在线学习内容做了安排部署。

电脑版 | 触屏版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696号 蒙ICP备19004523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