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21年第4次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5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21日,市统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21年第4次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凤仙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通报了中共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21年第3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议考勤情况和20211月份“学习强国”积分情况;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国、全区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中共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党组关于印发《关于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共呼和浩特市政府党组《关于批转〈中共呼和浩特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关于对路政执法监察领域违纪违法案件作出检查的报告〉的通知》精神。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凤仙通报了《中共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党组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自治区党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并强调,一是对于学习会的学习内容要学深细研,会上要不定期抽查学习内容。二是接近春节大家手头事情要往前赶,要认真准备科级干部述职述廉事项。


电脑版 | 触屏版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696号 蒙ICP备19004523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