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党组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8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23-4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德,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凤仙、张俊耀,副调研员包丽雅带领局机关党委委员,对市统计局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同时向每名老同志拜个早年,祝愿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在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家中,慰问组送上慰问金和局党组近期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学习资料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并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向这些曾经为统计事业做出贡献的前辈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福,同时认真倾听老党员、老干部对目前统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感谢。希望老党员、老干部们在安度晚年的同时,继续关注党的事业和全市统计事业的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局党组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统计事业更好的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

电脑版 | 触屏版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696号 蒙ICP备19004523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