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督察整改办赴7个旗县区实地督查国家统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和乡镇(街道)“八有八化”推进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1-06-08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61日至4日,呼和浩特市统计局联合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由市统计局局长马芸芸、副局长王新厚、张俊耀分别带队,赴新城区、回民区、土左旗等7个旗县区,先后深入14个乡镇(街道)、14家企业,通过实地踏查、调阅资料、问询沟通等方式,对国家统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乡镇(街道)“八有八化”推进落实情况和四上企业统计工作规范化建设等进行专项督查。

市统计督察整改办积极同各个旗县区当地党委政府对接沟通。统计督察整改方面,对整改方案逐条逐项进行核实督查,指出存在问题及短板不足,并有针对性的提出建议要求。“八有八化”和四上企业统计工作规范化整改方面,各地区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随机挑选两个乡镇(街道)和两家企业进行实地踏查,对检查中发现的“报表填写不规范、档案资料管理不规范、统计专用电脑内外网混用”等问题进行反馈并现场指导如何整改,进一步提升旗县区各部门、乡镇、企业对开展统计工作的积极性,推动旗县区整改工作取得成效。


  

电脑版 | 触屏版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696号 蒙ICP备19004523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