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开生面迎新年

发布时间:2022-01-07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呼市统计局举行迎新年学法执法用法知识考试


新年首个工作日,为了进一步检验纪念国家宪法日、统计法颁布日期间开展的普法宣传系列活动成效,大力倡导良好学风,鼓舞士气,提振精神,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宪法和统计法律法规知识考试,以一种特别的形式迎接新年。这次考试的内容主要是宪法、统计法及实施条例的应知应会基础知识。从考试过程看,这次考试试题有专人拟定,内容保密,考前也没有对干部职工进行事先打招呼,采取“突然袭击”的方式组织了集中考试,以闭卷形式进行,全程由局领导监考。同志们在考试过程中自觉遵守了禁止携带手机、禁止互相观看、讨论等要求,态度端正,认真答题,没有出现交头接耳、作弊等现象,充分体现了统计人严谨、自律的良好形象。从考试成绩看,分数呈现出“两头小,中见大”层级结构,也充分体现了闭卷考试的正常结果。同时也证明了过去一年我局组织开展的一系列普法学习培训活动精准周密、有力有序,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成效。

新年新气象,进一步端正学风、强化学习既是对既往加强理论武装的再强调、再部署,也是新的一年里不断提升政策理论、法律法规、业务知识等学习质量和成色的新开端、新要求。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将会进一步弘扬良好学风、转变思想观念、注重素质提升,坚持打造建设一支理念先进、业务精通、工作扎实、结构合理的专业化统计队伍,以不断适应统计改革发展新形势。



电脑版 | 触屏版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696号 蒙ICP备19004523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