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深入社区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2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按照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文明素质提升整洁工程和创城攻坚月活动的安排,局党组高度重视,安排机关党委及各支部委员深入共建单位万正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于110日下午在万正小区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家向小区居民发放了《文明养犬倡议书》,并告知居民们定期为爱犬接种狂犬疫苗,办理犬只登记手续,同时,倡导小区养犬人士携犬外出时切记拴狗绳,随身携带袋子、纸张,及时清理爱犬粪便,保护环境卫生。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依法文明养犬意识,规范了居民养犬行为,使大家认识到依法、文明、卫生、健康养犬的重要意义。提高了养犬人士的文明素养,营造了整洁安全的社会氛围。

电脑版 | 触屏版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696号 蒙ICP备19004523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