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8-04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8月2日,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调度、再部署,确保高质高效落实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马芸芸主持。 分管领导及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分管领导关于分管科室(单位)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并对上半年信息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指出,要加快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实,细化工作举措,明确任务分工,加强对接沟通,及时总结成效,保证重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加大统计法治宣传力度,合力推进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要高度重视信息工作,将信息工作与重点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要深刻认识节能降耗新形势,认真履行职能职责,扎实做好公共机构节能和垃圾分类工作。

电脑版 | 触屏版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696号 蒙ICP备19004523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