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开展参观“中华颂—我们心中的模样”综合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2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统计局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更好的开展四史宣传教育、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提升全体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文化修养,91日下午,市统计局党组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内蒙古展览馆参观中华颂我们心中的模样综合展。

展览共分为我的祖国”“壮丽江山”“灿烂文明”“伟大精神四个部分,通过350余张图片、55个音视频、50余件实物展品以及多项互动体验装置,采取形、声、像、意等多种手段,全面展示了各民族共有共享的中华文化符号和中华民族形象,大力弘扬了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精神谱系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构筑起中华民族共有的精神家园。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更加直观和深刻地感受到了壮丽的祖国山河和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进一步激发了强烈的爱国情怀,更加认识到了中华民族是各民族共有的大家庭,强化了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党从成立那天起,就代表着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带领着中国人民逐渐走向独立、繁荣富强。新时代的我们,要铭记党曾经走过的路,发扬奋斗的精神,要立足本职、从我做起,要勤于思考,克服困难,时刻牢记党员初心使命,积极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电脑版 | 触屏版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696号 蒙ICP备19004523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