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区统计工作会议及盟市统计局长业务培训班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17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216日,全区统计工作会议及盟市统计局长业务培训班在呼和浩特召开。16日晚,呼和浩特市统计局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局党组书记、局长马芸芸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区统计工作会议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形势深刻透彻、部署任务重点突出,是我们做好今年统计工作的“路线图”。全区盟市统计局长业务培训班点评问题切中要害,是一次严格的工作体检、一次精准的把脉会诊,是我们推动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指南针”。

会议要求,一是要抓好全区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全力筹备好全市统计工作会议,确保各项工作要求落实落细。二是要转变工作思路,打破固有思维,对照点评问题,查找差距、明确举措、补齐短板。三是要在开展好常规工作基础上,强化入库入统工作,抓好统计督察整改,扎实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提升统计服务质效,努力推动全市统计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绩、新突破。

局领导出席会议。



电脑版 | 触屏版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696号 蒙ICP备19004523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