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统计局门户网站改版上线

发布时间:2019-11-19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为进一步提升呼市统计局门户网站的服务水平,发挥好统计的信息、咨询功能,适应新时代对统计工作的新要求,基于全市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的管理建设,呼和浩特市统计局门户网站进行了改版,并于2019年11月14正式上线运行。

新版网站根据全市统计工作实情,结合社会公众对统计信息和统计服务的需求,整合了网站栏目,优化了页面布局,融合了民族元素,提升了服务功能和浏览效果,为公众提供更加全面、丰富、真实的统计信息和统计服务。新版网站将严格按照相关标准加强日常管理,实施统一的录入、审核、发布制度,确保信息的准确性和权威性;同时运行后的网站会加大日常管理和安全防护等监管工作,确保网站系统安全、稳定、高效运行。


电脑版 | 触屏版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696号 蒙ICP备19004523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