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上半年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02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为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统计违法违纪行政处分规定》,不断推进和完善统计基层基础建设,为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提高统计公信力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依据《呼和浩特市“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方案》、《呼和浩特市统计局随机抽查实施方案》,呼和浩特市统计局2020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于2020年4月21日开始,至5月21日结束。

此次检查共从执法检查对象库中随机抽取了20家单位组成被检查单位,涵盖了工业、批零、服务业、房地产四个专业,由市统计局本级执法检查人员库中随机抽取了6名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执法证的执法人员组成三个检查组开展执法工作。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严格按照行政执法程序和事先拟定的检查方案组织实施检查,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

检查中发现,有1家企业因特殊情况未能在期限内接受检查,1家企业发现部分问题正在进一步核实,其余18家企业均正常经营,未发现统计违法违纪行为。

电脑版 | 触屏版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696号 蒙ICP备19004523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