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呼和浩特市投资结构有待优化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1-01-26 10:3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11月,全市投资从高质量发展角度看情况如下:

全市高技术产业投资同比增长1.5倍,远高于全市投资增速(-8.6%),投资总量占全市投资比重5.9%,较上年同期提高3.8个百分点。其中,高技术制造业投资同比增长38.6%,高于全市投资47.2个百分点,占制造业投资比重9.2%,低于上年同期2.6个百分点;高技术服务业投资同比增长2.7倍,占第三产业投资比重5.6%,高于上年同期4.4个百分点。

投资结构决定我市未来的产业结构,所以高技术产业的投资有利于全市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从上述指标来看,我市高技术产业相关指标增速较快,但占比较低,未来仍有较大提升空间,因此,从高质量发展角度看,我市投资结构仍有待优化。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