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呼和浩特市第一产业投资快速增长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1-11-18 17:03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大对农林牧渔业的投资力度,使第一产业投资呈现快速增长态势。

10月末,我市第一产业完成投资比去年同期增长3867.7%,呈迅猛增长态势,对全市投资增长的贡献率达39.6%,拉动全市投资增长4.4个百分点。其中:农业完成投资比去年同期增长22949.3%,占第一产业投资的比重为36.9%;畜牧业完成投资比去年同增长3263.7%,占第一产业投资的比重为61.3%;林业完成投资比去年同期增长183.3 %,占第一产业投资的比重为1.5%。在第一产业完成投资中,畜牧业投资是拉动第一产业投资增长的主要力量。投资增长的项目主要集中在托县15000头规模化奶牛养殖园项目、内蒙古草原新牧民牧业有限公司八万头奶牛场种养加一体化项目、呼和浩特市优然牧场有限责任公司土左旗(沙尔营)新建12000头现代牧业科技示范园区项目、托县古城镇东云寿村4.2万亩高标准农田、武川县高标准农田建设等项目。这些项目的建成,将会进一步推进我市农牧业产业化进程,增加农牧民的收入,提高农牧业的综合效益。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