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1-5月呼市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投资增长295.9%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2-06-20 12:32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5月份,我市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累计完成投资比去年同期增长295.9%,占全部固定资产投资的比重为8.2%,对全市投资增长的贡献率达23.6%,拉动全市投资增长8.2个百分点。

分行业看:水利管理业完成投资同比增长3632.4%,占全部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的比重为14.5%;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业完成投资同比增长247.8%,占全部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投资的比重为27.9%;公共设施管理业完成投资同比增长241.7%,占全部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的比重为57.6%。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