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呼和浩特市第三产业对全市投资增长的贡献率达82.8%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2-09-27 18:47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今年以来,我市加大对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教育业等服务业的投入力度,第三产业投资呈现持续快速增长态势。

截止8月底,我市第三产业累计完成投资比上年同期增长31.9%,拉动全市投资增长21.8个百分点,对全市投资增长的贡献率达82.8%,占全市固定资产投资的比重为71.3%,对全市投资的较快增长起到了支撑作用。

分行业看:投资增长较快的行业有住宿和餐饮业、交通运输仓促和邮政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批发和零售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及教育业,分别增长456.8%、430.1%、202.7%、144.4%、65.3%和58.8%。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