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张佰成在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上指出继续加压持续发力坚决守住食品药品安全底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03 15:34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月2日,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张佰成在会上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契机,继续加压、持续发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做好首府食品药品安全各项工作,坚决守住食品药品安全底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

张佰成指出,食品药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事关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障食品药品安全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任务,也是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的必然要求,同时也是我们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贯彻落实市委提出的打造“幸福首府”“品质首府”的重要举措,做好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意义十分重大。

张佰成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抓住重点领域、突出重要节点、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契机,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全面提升首府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水平;要严格落实责任、强化协调配合,加强人员力量和装备设备建设,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提供坚实保障;要加强舆论宣传引导,畅通群众监督、举报、投诉渠道,让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维护首府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中来,确保首府群众饮食用药安全、首府社会和谐稳定。

市政府党组成员、重大项目建设办公室主任张国平主持会议。

会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就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作了情况报告。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