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凤仙带领机关第二、第七党支部书记慰问退休党员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01-10 15:58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2020年新春佳节临近,按照局党组统一安排,1月9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凤仙带领机关第二、第七党支部书记赴局机关和调查队退休党员家中进行看望慰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中,局领导与老同志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等情况,倾听他们对局党组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统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并送上新春的问候。老党员对局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对过去一年局党组取得的成绩感到非常欣慰和自豪,并祝愿在新的一年里统计事业发展取得更大成绩。

近年来,局党组高度重视和关心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状况,把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离退休老同志作为定期开展的一项常态工作。通过走访慰问,充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关心他们的生活,倾听他们的声音,形成关心帮助生活困难党员、尊重爱护老党员和老干部的良好氛围,受到老同志高度赞誉。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