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呼市统计局第三慰问组走访慰问老干部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01-13 16:54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春节来临之际,按照局党组的组织安排,呼和浩特市统计局第三慰问组由副调研员包丽雅带队于202018日对机关第四、第五党支部退休老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退休老干部家中,慰问组送上慰问金并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同时也强调,各位老干部在职期间勤奋工作,无私奉献,退休后仍心系统计、建言献策,为呼和浩特市统计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是我们全局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退休老干部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局党组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

同时,大家深受老干部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精神鼓舞,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沉下心投入统计事业,深入学习业务和政治理论知识,老有所为,努力为推动我市统计工作的发展发挥余热。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