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情系困难群众 关注百姓健康”献爱心活动举行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20 15:52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月16日,呼和浩特地区“情系困难群众,关注百姓健康”献爱心活动举行。

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白岩松出席并致辞,活动由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芳主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张佰成出席。

白岩松在致辞中对自治区及呼市红十字会所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相信呼和浩特市及内蒙古自治区一定会成为未来“健康中国”最安全的地区之一。

为保护广大民众生命健康、提升首府地区院外心搏骤停急救能力,活动现场进行了关注百姓健康应急救护设备投放,自治区红十字会向刚刚开通运行的呼和浩特地铁1号线20个地铁站投放20台AED机(自动体外除颤仪),呼和浩特市红十字会向市四区部分社区、商场、机关等人流密集场所投放AED机100台。同时,为提高公众在突发事件和自然灾害发生时及时有效进行应急救护、减少意外发生,呼和浩特市红十字会为全市2368台公交车和137个交警岗亭配备了应急救护箱。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情系困难群众爱心款物捐赠,“纺织之光·爱益行”爱心企业向自治区红十字会捐赠了棉服,自治区红十字会向呼和浩特市拨付了爱心款物,呼和浩特市红十字会向市直机关和各旗县区红十字会拨付了爱心款物。

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徐睿霞,中国纺织联合会扶贫办副主任、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翠竹先后在活动中致辞。自治区红十字会副会长孟克宝音、陈立本及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赴内蒙古自治区慰问组成员,市直属机关企事业单位代表,自治区、呼市和相关旗县区红十字会机关工作人员、志愿者、会员代表参加活动。

随后,白岩松、王芳、张佰成一行还深入回民区、玉泉区、呼和浩特市儿童福利院,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和生活在福利院的儿童,为他们带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