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张佰成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研究部署来呼外籍人员和回国中国公民新冠肺炎疫情排查管理工作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发布日期:2020-03-12 15:24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3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张佰成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传达学习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加强境外返回人员管理要求的有关通知,研究部署来我市外籍人员和回国中国公民疫情排查管理工作。

张佰成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来我市外籍人员和回国中国公民疫情排查管理工作,按照中央、自治区部署要求,全力严防境外疫情输入,有效防止疫情传播蔓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张佰成强调,要强化机场、火车站、汽车站等场所来呼人员排查,扎实做好社区、小区新返回人员排查,及时掌握来呼外籍人员和回国中国公民的个人基本信息,精准做好管理工作;要按照中央、自治区要求,严格落实来呼外籍人员和回国中国公民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并提供基本生活保障;要充分尊重外籍人员的宗教和风俗习惯,积极回应其合理关切。

市领导罗青、刘文玉、黄继刚、徐睿霞、毕国臣、周强、云新明、傅彬、乔允利、张国平,市政府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张仲东参加会议。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