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张佰成在调研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时强调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确保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火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发布日期:2020-03-16 16:42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3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张佰成在调研我市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时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张佰成来到新城区嵘泰大酒店,详细了解酒店值守、防护、消杀、垃圾处理等各项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张佰成强调,嵘泰大酒店作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护工作人员安置休养保障酒店,要在做好后勤服务保障的基础上,进一步把酒店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各级各部门要全力做好一线医护工作人员及其家属的关心关爱工作,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广大医护工作人员心无旁骛地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春季风干物燥,是森林草原防火关键时期。张佰成来到新城区防火指挥中心,通过新城区大青山区域生态建设沙盘、古路板林场防火预案图等,详细了解了大青山前坡森林防火工作的设施配备、措施安排等,向坚守在一线的森林草原防火队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并要求大家注意保障自身安全。张佰成强调,森林草原防火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相关地区和部门一定要强化防火意识,坚持警钟长鸣,紧盯林场、大青山前坡等重点区域和清明节等重要时间节点,加大防火宣传力度,落实各项防火措施,坚决把火灾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在内蒙古三联化工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张佰成认真查看企业各项管理制度、安全措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员工健康监测、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等情况。张佰成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定期调整完善应急预案、更新安全规章制度,加强员工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切实把各项安全保障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文玉,市政府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张仲东及相关地区和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