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自治区领导在我市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发布日期:2020-03-18 16:41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3月16日至17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深入我市,就新时代文明实践、群众性文化活动、融媒体建设、志愿服务孵化和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等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金萍陪同调研并汇报了呼和浩特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情况,市政府党组成员乔允利参加座谈会。

白玉刚在座谈会上要求,呼和浩特市要以建立巡听旁听机制为抓手,着力提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要以“一个主平台+N个大众传播端”为抓手,全面深化融媒体改革;要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为主抓手,动员全民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以群众性参与为抓手,大力推进文化首府建设;要全力以赴支持呼和浩特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16日,白玉刚一行先后调研了赛罕区榆林镇河南村、黄合少镇格此老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敕勒川街道前三富村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并赴赛罕区富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玉泉区清泉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地进行了调研考察,听取了街道办事处、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开展志愿者培训、项目孵化、群众性文化活动等情况介绍。白玉刚要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要扎根基层,聚焦群众需求,积极探索创新活动载体,广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活动,持续增强文明实践的感染力和影响力。要依托志愿服务,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和基层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要完善社会志愿服务体系,丰富志愿服务内容,使志愿服务成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中坚力量。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