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呼市统计局举办全市基本单位名录库工作视频培训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03-19 16:29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按照自治区统计局视频会议要求,3月18日,呼市统计局举办全市基本单位名录库工作视频培训会。市普查中心及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负责名录库的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旗县区统计局普查中心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在各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本次视频培训围绕名录库当前四项主要工作任务:一是部门信息管理系统:重码处理;二是名录库—部门数据处理平台:待处理单位维护中的单位(即变更单位及注吊销单位处理);三是名录库‑重名重码;四是跨盟市补法人表。市普查中心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讲解和演示,重点讲解了基本单位名录库部门数据处理。本次培训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为进一步做好全市基本单位名录库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