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市领导调研包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发布日期:2020-03-26 16:0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3月25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贺海东一行赴包联企业内蒙古中环协鑫光伏材料有限公司、内蒙古金源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内蒙古希望阳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研究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贺海东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防护物资保障、卫生消毒等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了解复工复产、产能恢复、原材料供应、人员到岗等方面情况,以及疫情发生以来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要求相关地区和部门加强沟通和服务,利用好现有的政策,针对具体问题提出解决方案,为企业解决问题。

座谈会上,贺海东强调,各地区和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企业,增强服务意识,梳理问题清单,最大限度减轻企业负担,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各地区和相关部门要根据市政府近期印发的《应对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十五条措施》文件精神,帮助企业灵活协调解决项目审批、建设发展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和困难。要持续强化包联机制,进一步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推动项目加快建设,为实现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