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呼和浩特市统计局举办全市基本单位名录库日常维护更新工作视频培训班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03-30 15:54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3月27日,呼和浩特市统计局举办全市基本单位名录库日常维护更新工作视频培训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俊耀出席会议并对全市基本单位名录库日常维护更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名录库维护更新工作,做到“要出数、先入库”。第二、认真学习,明确市级、旗县、乡镇在单位名录维护工作中的职责,做到上下联动,协同配合。第三、各旗县区分管领导和乡镇统计工作人员会后要及时向主要领导汇报培训会议精神,共同做好全市名录库维护更新工作。

本次视频培训围绕《内蒙古单位名录日常维护更新工作方案(试行)》、基本单位名录库日常维护更新、部门信息管理系统操作、规上调查单位日常维护更新,市普查中心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

培训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为提旗县区统计局及乡镇(街道办事处)统计工作人员基本单位名录库和调查单位审核入库工作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各旗县区统计局、开发区经发局分管领导、普查中心负责人、业务骨干及所属乡镇(街道办事处)统计人员共135人参加了培训会议。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