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自治区统计局一行来呼和浩特调研指导

来源:呼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06-17 10:25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6月10日,内蒙古自治区统计局统计设计管理处包利军处长一行2人来呼和浩特市调研指导,就统计用区划代码和城乡代码划分的维护、更新工作交流座谈、调研指导。

自治区调研指导组一行先到和林县统计局,认真听取了有关工作人员的汇报,详细了解代码库维护更新中资料对比、自查等环节的工作情况,仔细询问村级单位增加和乡、村级属性代码变更的原因,征求了做好有关代码维护更新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实地查看了征地拆迁后的呼和浩特新机场区域。

在沙尔沁工业园区,重点了解了有关园区的管理模式,以及与沙尔沁镇在人员管理、职能划分和统计工作分工方面的相关事项,为做好统计用区划代码和城乡代码划分工作掌握实情,为扎实推进基层基础建设摸清实底。

包处长对呼和浩特市、县区划代码和城乡代码划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市统计局张俊耀副局长、和林县统计局领导和有关业务人员陪同。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