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局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

来源:呼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06-18 15:45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2020611日下午,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俊耀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做新时代统计人员”为主题,从三个方面强调了机关单位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一是提高政治意识,坚持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深刻领会上级党组织部门的文件精神,认真学习市场经济理论;二是坚持民主集中制,强调了“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的议事与决策机制,以及建立完善监督制约机制;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强调党员干部要扑下身子,深入基层,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认真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最后,张局长从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发展取得的非凡成就和目前的经济地位,详细阐述了统计上常用的指标含义以及实际工作中的用法。

此次局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思想政治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四个意识”,也强化了党员干部求真务实、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