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呼市统计局队赴清水河县督导城乡住户样本轮换工作

来源:呼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07-29 10:3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切实做好2020年呼和浩特市城乡住户样本轮换工作,呼市统计局局属调查队—呼和浩特市城乡社会经济抽样调查队城镇住户科(以下简称市调查队住户科)于72021日赴清水河县开展城乡住户样本轮换督导工作。

一、开展座谈,了解样本轮换进度

会上市调查队住户科首先听取了清水河县调查队的轮换工作进度汇报,对此次清水河县开展城乡住户样本轮换工作的方法与进度、实施工作面临的问题、具体换户存在的实际情况等进行了全面了解;之后,根据2020年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实施细则,对开展清水河县住户样本轮换工作的农村备选小区的抽选、城镇小区换户的具体情况、访户遇到的问题、“人、居”分离调查等问题和解决方案,在会上进行了讨论。

二、实地走访,摸底备选小区

市调查队住户科分别对本次清水河县样本轮换中的三个换区对象—老牛湾镇中咀梁村委会、窑沟乡不灿洼村委会和韭菜庄乡双井子村委会进行了实地走访,走访中对三个行政村的自然村分布情况、(户籍/常住)人口、(耕地、林地)面积、村民经济活动(耕种、养畜、打工、包工等)、建档立卡贫困户、记账户文化水平和备选辅调员情况进行了全面摸底。

三、结合走访,提出合理建议

市调查队住户科对清水河调查队扎实开展样本轮换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结合走访情况,给出了区域抽选模式、换户住宅结构图补充、扩户人数、辅调员选用标准等具体轮换操作建议。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