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1次(扩大)学习会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08-03 10:3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7月23日,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1次(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孙德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凤仙和张俊耀同志出席会议,包丽雅副调研员,机关党委、纪委、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孙德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局党组、党组成员、机关党委、纪委、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按照《实施办法》和《实施方案》要求,认真履行 “一岗双责”,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机关党委、纪委、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加强信息报送工作,推进全局信息工作规范化,营造良好网络生态。同时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大力弘扬“马上办、我来办”“快节奏、高效率”的工作作风,积极落实“一线工作法”和“闭环工作法”,以“过手就是责任”的担当做实做细各项工作。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