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20年第19次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议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09-09 16:0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202094日,中共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20年第19次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德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布小林同志在紧急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市干部大会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德强调,一是局党组、分管领导和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国家统编教材使用工作,深刻认识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普及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把牢政治方向,坚决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宪法和法律规定,带头落实国家统编教材使用的有关政策,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绝不允许发表违反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决策部署和违背党的民族政策的言论,绝不组织煽动串联参与签名请愿,绝不做任何伤害民族感情、破坏民族团结的事;三是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要旗帜鲜明站稳政治立场,必须要坚决坚定亮明政治态度,必须要坚定坚决体现政治担当。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