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玉泉区举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班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09-14 10:3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按照国务院、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关于高效推进人口普查工作的具体要求,玉泉区人普办举办园区、“一镇八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班。本次培训计划5-7期,每期两天,预计于9月中旬结束。

3日上午9点,第一期综合业务培训会正式启动,兴隆巷、鄂尔多斯街道办事处的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玉泉区人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区人普办主任、统计局局长张虎平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大家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掌握普查方案、熟悉普查法规、精通普查技巧、熟练使用普查程序,做合格的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

会议强调,所有学员要树立正确意识、严守培训纪律、集中精力、不耻下问,做到真学、真懂、真会、真干。扎实打好理论、操作基础,做到依法依规普查,圆满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项工作任务。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