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回民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师资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09-16 10:3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93日,回民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师资培训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为期四天,我区“七办一镇”业务骨干(储备培训讲师)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回民区人普办主任在开班会上强调,一要增强临战意识,充分认识综合业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要增强责任心,集中精力,认真学习;三要精心组织,为后期各镇组织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培训工作打好扎实基础。

培训会分别对法律法规、人普方案、普查表指标解释、数据采集处理系统、入户技巧等方面内容做了详细讲解。此外,本次培训还通过现场手机模拟,针对具体案例,现场演示电子采集填报的操作流程,并对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相应的解决办法进行了解释说明。

讲师们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讲解,学员们专心听讲、积极互动。此次培训圆满结束,高质量完成了培训任务目标,为回民区“七镇一办”下一阶段的“两员”业务培训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