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第6次党员扩大会议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09-09 15:53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按照局党组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学习要求,2020828日,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第6次党员扩大会议,主要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内容进行研讨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所在科室的群众参加。

会上,所有党员和群众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内容,结合各自工作岗位承担任务的特点,从文化建设、作风建设、改善民生、乡村振兴战略、新中国青年的五四精神、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网络强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脱贫攻坚等十个方面进行了研论发言,讨论中,大家发言踊跃,讨论热烈,一致认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各专题思想,对于提升党员和非党员的政治修养和党性修养都有重要意义。

此次研讨大会吸纳了支部所在科室的群众,不仅丰富了讨论专题,提升发言的活跃度,也促进了党员与群众的政治思想交流,为今后支部发展党员、强化支部队伍力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