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呼市各地多种形式启动人口普查摸底工作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10-15 10:3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金秋送爽,伴着丝丝凉意,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开始步入高潮。10月10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阶段来临之际,呼和浩特市各地采取多种形式启动人口普查摸底工作。 

其中,玉泉区人普办为了号召广大市民更好的配合政府完成普查工作,在大昭广场举行动员活动;回民区人普办深入乡村,指导摸底实操。同时,为了科学、有效地组织实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保障人口普查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和及时性,保证普查行政资料的保密性,回民区自主研发了人口普查行政资料分配管理系统,历时两个月的调试,现已正式上线运行;其他地区摸底工作也结合各自实际有序展开。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