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9次党员大会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11-12 10:3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0月28日,市统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9次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统计局《全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进展情况通报》;内蒙古自治区统计局《关于国家统计局2020年统计年报和2021年定期统计报表制度主要修订内容的说明》;市委组织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电视电话会议学习资料汇编》;《市直机关2020-2023年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实施办法》;中共呼和浩特市统计局机关党委、纪委2020年10月学习工作会议精神。会上还通报了局机关党委检查第三党支部党员笔记情况,讲授了题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助力提升党性修养》的精品党课,督促了近期工作和安排下次会议事项。

通过本次党员大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员更加深入理解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明确了近期重点统计工作进展和变动情况,强化了党性修养与传统民族文化的结合,为做好当前和经后各项统计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