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8次党员大会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11-11 14:2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0月29日上午,中共呼和浩特市统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8次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所在科室非党青年干部参加。

会议按照局党组要求,集体学习了市委组织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电视电话会议学习资料汇编》,《中国组织人事报》刊登的关于党的组织路线的两篇文章——《党的组织建设的科学遵循》和《抓好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全党》。同时,支部书记解读了《中共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党组建设“最强党支部”的实施方案(试行)》建设标准和评价标准,并传达了局机关党委《关于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通知》。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意见》的要求,把党章作为必修课,经常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与会同志还观看了《党章电视辅导教程》,进一步加深了党的先进性认识,强化了党员宗旨意识。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