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8次党员大会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11-13 10:1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20201028日,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8次党员大会,支部全部党员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局机关党委《关于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新华社文章《习近平为何强调》以及仲祖文关于《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系列文章等,并向首次参加支部组织生活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介绍了支部的各项学习制度及相关要求。各位党员和青年理论小组成员就相关学习制度做了积极的发言交流。

本次党员大会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吸纳到支部组织生活,增强了会议的活跃气氛和学习氛围,也为支部队伍壮大奠定了良好的理论教育基础。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