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局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8次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11-19 10:23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0月27日,中共呼和浩特市统计局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8次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市城乡经济抽样调查队服务业科副科长围绕“做好调查研究 练就统计调查基本功”为题从 “在‘深入’上下功夫”;“在‘深察’上下功夫”;“在‘深用’上下功夫” 三方面为全体党员讲解了一堂党课。通过党课教育,全体党员深感调研不是目的,形成调研报告也不是调研的“终点”,而解决问题,办好实事,才是调研的价值和意义所在。全体党员表示要充分运用好调研成果,做实做深做细调研“后半篇文章”,在实践中察实情、通民情,在不断调查研究中提高自身解决问题的能力,将调查研究的成果转化为具体的工作举措,更好地为党政工作提供一流的统计服务。

会议还传达了局机关党委《关于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通知》;通报了第六支部党员学习笔记检查情况;学习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