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局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9次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11-20 10:2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20201028日上午,中共呼和浩特市统计局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9次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局机关党委《关于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通知》和国家统计局致统计部门全体干部的倡议书――《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上走在前作表率》等内容,并通过“学习强国APP”有声书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第三、第四部分内容,会上还安排布置了近期重点自学内容与支部的相关工作。

最后,支部书记围绕“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习近平总书记2020629日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予以深入系统地解读,准确领会其精神实质,让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