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我市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发布日期:2020-11-25 16:24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听取2020年重大项目完成情况 谋划2021年重大项目和产业链建设工作


11月24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莉霞主持召开市党政联席会议,听取我市2020年重大项目完成情况,谋划2021年重大项目和产业链建设工作。

王莉霞在会上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了我国“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方向和目标,为我们争取项目、夯实基础、加快发展带来了新机遇、创造了新条件,各级各部门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想方设法、夜以继日做好今年各重大项目的收尾工作,确保按照预定目标完成。要按照全会提出的新理念、新要求谋划好2021年和未来几年工作,进一步抓好新基建、现代服务业等建设,用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新型消费。要突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城市更新上下功夫,在智慧城市建设上下功夫,以小切口解决民生问题。

王莉霞强调,要进一步研究出台招商引资相关政策,采取“一企一策”等模式为企业来呼落地出实招、出硬招。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完善机制建设,形成制度化、常态化,保障项目尽快落地。要进一步强化抓项目的意识,抓园区、抓企业、抓上市。要加大力度抓好在谈项目的建设,着眼于打基础、增后劲、利长远的大项目、好项目、能提升经济总量和质量的有效项目,为推动首府“十四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好篇、布好局、提供好坚强支撑。要抓住今冬明春的有利时机提前进入2021年重大项目建设倒计时状态,倒排工期做好项目的前期审批等工作,确保重大项目建设有序进行。

市领导张佰成、罗青、云海、刘程民、王浩雷、吴文明、毕国臣、徐睿霞、云新明,市重大项目建设办公室主任张国平及各旗县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