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呼和浩特市统计局获得全市机关单位公文写作及政务礼仪业务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奖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发布日期:2020-11-27 10:14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政务礼仪是国家机关公务人员在工作以及公众场合适用的礼仪标准,熟悉和掌握政务礼仪文化,既是公务员职业特殊性和工作严肃性的内在要求,也是新时期建设新型机关、树立公务员良好形象的目标要求。11月12至13日,呼和浩特市总工会与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员会直属机关工作委员共同举办了2020年全市机关单位“转作风·强素质·做表率”公文写作及政务礼仪培训和业务技能竞赛,市统计局非常重视这项活动,积极组织人员参加培训和竞赛。参与人员认真准备,各施其能,克服了时间短、任务富有挑战性等困难,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120余家机关单位及部分直属国有企业中脱颖而出,我局获得了优秀组织奖;由4位参赛人员表演的情景剧《大国点名没你不行》,获得了政务礼仪业务技能竞赛二等奖。

这次参赛既体现了我局对改善我市营商环境与政务环境工作的高度重视,也充分展示了我局干部职工的职业素养以及较强的集体荣誉。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