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召开县域社会经济统计工作培训班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1-01-07 16:53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县域社会经济基本情况情况统计报表制度》,确保全市2020年县域经济统计工作顺利开展, 2020年 12月31日,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召开了全市县域社会经济统计工作培训班。此次培训班上总结了2019年年报工作取得的成绩,准确分析当前工作所面临的形势,部署了2020年县域社会经济统计工作。市统计局副调研员包丽雅、各旗县区统计局和开发区发经局负责县域经济统计工作人员、农业科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农业科同志对县卡、乡卡、村卡社会经济基本情况和联网直报平台操作分别做了一一讲解,同时就2019年县域经济统计基层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2020年年报注意事项与旗县区和开发区发经局统计人员做了交流。

会上,包丽雅副调研员对做好2020年县域经济统计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县域统计工作顺利实施;二是认真做好业务培训,规范报表程序,强化数据审核,要建立完善数据采集、审核、上报、资料交接、报表归档、台账管理等制度建设,确保县域统计数据质量;三是做好县域统计资料的应用,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优质服务。

通过培训和交流学习,大家表示今后一定要加强与各部门沟通,加强业务学习,以严实细快的工作作风做好2020年县域社会经济统计工作,助力首府县域经济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