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自治区党委营商环境专项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1次会议召开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发布日期:2021-01-12 09:09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专题研究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

1月5日,市委常委会会议暨自治区党委营商环境专项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1次会议召开,专题研究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莉霞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视既是自治区党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营商环境重要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以巡视利剑保障执行、督促落实的实际行动,更是对首府优化营商环境的一次把脉会诊和全面体检。各级各部门要从政治上看待营商环境专项巡视,切实增强抓好整改落实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把巡视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具体行动,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转作风、优环境、勇担当”专项行动,反思反省、真改实改,坚决杜绝问题“挂账”、整改“烂尾”,坚决杜绝“纸上整改”、形式整改,切实以作风转变的实际成效为巡视整改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强调,要痛定思痛、知耻后勇,强化组织领导,闭环整改、开门整改、大干90天集中整改。要标本兼治,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特别要突出开门整改,把整改成效全流程向社会公开,面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接受政治监督、群众监督和舆论监督。要严明纪律、严格要求,以高度负责的自觉体现政治担当。各地各部门要坚决扛起整改落实主体责任,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第一责任,现场推进、现场检查、现场督办,确保真改实改,决不允许“敷衍整改”“表面整改”,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市纪委监委要强化政治监督,出重拳、下猛药,对整改工作推动不力,不作为、慢作为的一律查处,坚决零容忍。

会议强调,要用“干”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用“实干”作风重新赢得群众的口碑;要用“认真干”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重新树立首府干部新形象,以良好的政治风貌和勇于担当的气度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