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第7次会议召开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1-02-09 16:01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2月8日,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第7次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全市疫情防控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莉霞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齐心协力干、努力加油干,不折不扣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首府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农历牛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要切实做好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扎实抓好节日市场保供稳价、食品安全各项工作。要认真抓好学生家访、民意走访和信访接访“三访结合”,坚定坚决做好民族语言授课学校推行使用三科统编教材和全面加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教学工作,确保各族学生共享优质教育。

会议强调,要坚决克服过节期间“松口气”的思想,压紧压实“四方责任”,以问题为导向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排查,紧盯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点环节,严把“人”“物”同防关,关心关爱春节期间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铜墙铁壁,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安定、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员会    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牧业农村现代化的实施方案》,听取了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和即将召开的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汇报等,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