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王莉霞在全市对标先进转作风、优化环境促发展大会上强调 强化“六种导向” 解决“六个问题” 坚定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在首府落地见效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发布日期:2021-02-19 09:33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2月18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莉霞在我市召开的对标先进转作风、优化环境促发展大会上强调,要提高站位、自我加压,坚决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大力强化“六种导向”、解决“六个问题”,坚定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在首府落地见效。

王莉霞强调,春节上班第一天,以视频方式召开千人大会,就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会议精神,持续亮明大抓作风、大抓环境的坚定态度,聚焦“一流”、聚焦“零容忍”、聚焦“真整改”抓落实,动员全市党员干部在新的一年,以守土尽责、造福一方的担当攻坚克难,以昂扬奋进、勇争一流的激情再战再捷,以新面貌、新作风奋力推动首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王莉霞强调,要大力强化时时刻刻讲政治、点点滴滴讲政治导向,着力解决忽视和淡化政治的问题;大力强化终生学习导向,着力解决“本领恐慌、本领不足”问题;大力强化闭环落实导向,着力解决工作执行“无力”问题;大力强化敢于担当导向,着力解决敷衍塞责、推诿扯皮的问题;大力强化以人民为中心导向,着力解决宗旨意识淡薄的问题;大力强化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人人关乎首府形象导向,着力解决法治观念缺失、发展环境不优问题,坚决打好优化营商环境、净化政治生态整体攻坚战。

王莉霞强调,要鲜明树立正面激励的导向,鲜明划出容错纠错的界限,鲜明严明反向约束的规矩,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为实干者撑腰,让新担当蔚然成风、新作为层出不穷,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领导云建东、孙建华、常培忠、白永平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贺海东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市四大班子副厅级以上领导、各旗县区、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旗县区、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分会场。

会议从政务服务和监督执纪角度通报了我市当前营商环境存在问题及短板,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